法律声明 Legal Notice 艾瑞移动APP指数
版权声明
艾瑞移动APP指数为艾瑞数据发布,指数中所有的数据、文字、图表均受有关商标和著作权的法律保护,部分Logo采集于公开信息,所有权为原著者所有。没有经过本公司书面许可,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复制或传递。任何未经授权使用艾瑞移动APP指数的相关商业行为都将违反《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》和其他法律法规以及有关国际公约的规定。
免责条款
艾瑞集团自主研发 UserTracker 移动版用户行为监测,建立基于对移动样本设备用户行为监测的数据库,收集用户通过移动设备,对App的使用行为、浏览网站的行为等相关情况。并通过对数据的统计分析建立多种维度分析指标,反映中国移动互联网市场的客观情况。受研究方法和数据获取资源的限制,艾瑞移动APP指数只提供给用户作为市场参考资料,本公司对该指数的数据和观点不承担法律责任。
法律声明 Legal Notice 艾瑞PC Web指数
版权声明
艾瑞PC Web指数为艾瑞数据发布,指数中所有的数据、文字、图表均受有关商标和著作权的法律保护,部分Logo采集于公开信息,所有权为原著者所有。没有经过本公司书面许可,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复制或传递。任何未经授权使用艾瑞PC Web指数的相关商业行为都将违反《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》和其他法律法规以及有关国际公约的规定。
免责条款
艾瑞集团自主研发 UserTracker PC版用户行为监测,建立基于对PC设备样本用户行为监测的数据库,收集用户通过PC电脑设备,浏览网站、使用软件的行为等相关情况。并通过对数据的统计分析建立多种维度分析指标,反映中国移动互联网市场的客观情况。受研究方法和数据获取资源的限制,艾瑞PC Web指数只提供给用户作为市场参考资料,本公司对该指数的数据和观点不承担法律责任。
法律声明 Legal Notice 艾瑞网络影视指数
版权声明
艾瑞网络影视指数为艾瑞数据发布,指数中所有的数据、文字、图表均受有关商标和著作权的法律保护,部分Logo采集于公开信息,所有权为原著者所有。没有经过本公司书面许可,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复制或传递。任何未经授权使用艾瑞网络影视指数的相关商业行为都将违反《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》和其他法律法规以及有关国际公约的规定。
免责条款
艾瑞集团自主研发 VideoTracker 网络视频市场监测,建立基于网民网络视频收视行为监测所建立的数据库,收集用户对视频内容的收视观看行为记录,提供国内主流视频媒体各视频类别、视频影片的收视情况及收视人群分布数据,反映中国互联网在线视频市场客观情况。受研究方法和数据获取资源的限制,艾瑞网络影视指数只提供给用户作为市场参考资料,本公司对该指数的数据和观点不承担法律责任。
法律声明 Legal Notice 艾瑞网络广告指数
版权声明
艾瑞网络广告指数为艾瑞数据发布,指数中所有的数据、文字、图表均受有关商标和著作权的法律保护,部分Logo采集于公开信息,所有权为原著者所有。没有经过本公司书面许可,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复制或传递。任何未经授权使用艾瑞网络广告指数的相关商业行为都将违反《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》和其他法律法规以及有关国际公约的规定。
免责条款
艾瑞集团自主研发 AdTracker 网络广告投放监测系统,长期监测中国主流网络媒体,提供广告主网络广告媒体投放活动的数据产品。帮助企业第一时间知晓品牌客户的互联网投放行为,了解竞争品牌在媒体选择和预算花费上的差异,以及发现和挖掘互联网潜在品牌客户。针对PC、Mobile(含信息流)和OTT三端,统计及计算了包含门户、垂直、视频等媒体上品牌客户广告投放量及投放预估费用数据,反映中国互联网广告市场客观情况。受研究方法和数据获取资源的限制,艾瑞网络广告指数只提供给用户作为市场参考资料,本公司对该指数的数据和观点不承担法律责任。
法律声明 Legal Notice 艾瑞移动设备指数
版权声明
艾瑞移动设备指数艾瑞数据发布,指数中所有的数据、文字、图表均受有关商标和著作权的法律保护,部分Logo采集于公开信息,所有权为原著者所有。没有经过本公司书面许可,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复制或传递。任何未经授权使用艾瑞移动设备指数的相关商业行为都将违反《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》和其他法律法规以及有关国际公约的规定。
免责条款
艾瑞移动终端品牌监测数据,是由艾瑞自主研发的 MediaValue 数据监测产品,通过植入SDK全流量监测技术,获取手机移动终端的系统设备信息。 并对系统设备中的品牌及相关信息进行分析验证,提供移动终端品牌市场份额、机型占比、地区分布等数据, 描绘中国移动互联网终端市场的客观情况。受研究方法和数据获取资源的限制,艾瑞移动设备指数只提供给用户作为市场参考资料,本公司对该指数的数据和观点不承担法律责任。
法律声明 Legal Notice 艾瑞移动渠道指数
版权声明
艾瑞移动渠道指数为艾瑞数据发布,指数中所有的数据、文字、图表均受有关商标和著作权的法律保护,部分Logo采集于公开信息,所有权为原著者所有。没有经过本公司书面许可,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复制或传递。任何未经授权使用艾瑞移动渠道指数的相关商业行为都将违反《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》和其他法律法规以及有关国际公约的规定。
免责条款
艾瑞集团自主研发的 StoreTracker 移动渠道市场监测,是基于艾瑞庞大的互联网用户样本的数据库研究产品,涵盖50+的Android端应用商店市场,直观反映应用商店中App下载、安装、活跃等相关数据,精准呈现app整个生命周期中与分发渠道相关的多维度数据指标,反映中国互联网渠道投放市场的客观情况。受研究方法和数据获取资源的限制,艾瑞移动渠道指数只提供给用户作为市场参考资料,本公司对该指数的数据和观点不承担法律责任。